中新網11月15日電 據美國《星島日報》報道,紐約檢察官周三(13日)在曼哈頓高等法院上表示,在飛車黨群毆一名華裔駕車者的事件中,兩名飛車手涉嫌試圖攻擊事主妻子,向她威脅稱“你也會被如法修理”。
  據報,在被告布朗打破事主座駕Range Rover SUV車前方右座的車窗後,被告森姆斯與布朗涉嫌要把華裔連亞先的太太揪出車外,並出言威脅這位婦女,連氏夫婦的稚齡女兒當時也在車內。
  在本案5名飛車手嫌犯被提堂的聆訊中,助理檢察官史坦格拉斯表示,連亞先的SUV車被飛車黨追逐,卒於西178街被截停,然後發生圍毆事件。
  史坦格拉斯表示,森姆斯是所有被告中最凶暴的,他在本案第二個生事地點被見到意圖拉開事主車門,在第三個生事地點被清楚見到踩踏無助地躺在地下的受害人。被告森姆斯與布朗均否認控罪。
  另一名被告古茲也否認控罪,他據報涉嫌在連亞先的SUV車前一再大力煞車,觸發衝突而導致這次圍毆事件。在一段現場錄像中可見他在擊打SUV車的睹後鏡,他被控攻擊罪,設保10萬元。
  另兩名提堂的被告,查恩斯在錄像中可見以頭盔擊破連君的車窗,懷特涉嫌揮拳從車窗外毆擊連君,兩人對被控的幫派襲擊罪名都不認罪。
  本案已有11名飛車黨成員被捕,其中包括一位休班的卧底警探布拉茲科,他涉嫌打脫SUV車的車後方窗門玻璃。
  本案被告被命令要在下月20日回來法庭聆訊。  (原標題:紐約飛車黨圍毆華裔案新進展:受害人妻女亦遭威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xv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