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撬鎖、沒翻抽屜,租住屋裡卻少了48000多元現金,而且連塑料桶的毛票零錢也沒放msata過。11月13日晚,村民李先生的燒餅店里發生一件蹊蹺事兒。市中警方調查發現,原來是房東伙同他人盜竊房客錢財。
  李某和妻子在市中區西渴馬西村租了一間房,開了一個燒餅鋪,起早貪黑賣點油條、燒餅、饅頭養家糊口。夫妻二人因為生意忙,防範意識不高,經常設計裝潢把現金存放在店里,零錢也隨手放在店里一個塑料桶和筐子里。前段時間家裡養豬賣了錢,夫妻二人沒把錢存銀行,也都放在了店里。
  11月13日晚,夫妻二人忙完生意鎖好門出去了一趟,兩個多小時後,二人回到了店里,正碰上一名顧客來還錢,李某趕緊到塑料桶里找零錢,卻發現所有的零錢連同床頭邊數萬元現金都沒了。這可是夫妻二人多年來起早貪黑掙的辛苦錢。夫妻二人淚眼相有巢氏房屋望,不知如何是好。
  沒撬鎖,沒翻抽屜,出租房裡別的東西都沒丟,獨獨近5萬元現金沒了影。黨家莊派出所民警連夜對此展開調查,通過調取監控錄像和走訪發現,在李某出租屋實施盜竊的不是別人,正是李某的房東尤某和同村人劉某,當晚10時市中警方就將兩人抓獲。原來嫌疑人住商尤某和劉某經常到燒餅店閑逛,熟知李某夫妻二人藏錢的地方,“於是謊稱借用鑰匙串上的指甲鉗剪剪指甲,卻跑到外面偷配了一把鑰匙。”辦案民警介紹。
  18日上午,記者在市中公安分局黨家莊派出所見到了來領錢的受害人李某的兒子。看著一沓沓現金失而復得,李某的兒子十分激動。民警也提醒市民,家裡最好不要存放大量現金和貴重物品,以防失竊。目前,兩名嫌疑人已經膠原蛋白被刑拘。(記者 吳金彪)  (原標題:房東起貪念伙同他人配鑰匙 盜竊房客48000多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xv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