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回應
  新京報訊 (記者溫薷)“為什麼你們停課我們不筒灰謎飧鱟魑氈橄窒蟆!閉攵源飼笆艿焦刈⒌摹拔眥蔡焱?巍保蛺歟舜蟠懟⒈貝蟾街行3ね躪;賾Γ貝蟾街型?沃蟛扇⊥縭誑蔚姆絞劍粲諮胺絞降髡4�2003年SARS時,學校就開始有了這二手餐飲設備台北種模式。
  此前,鑒於北京連續發佈霧霾天橙色預警,北大附中製冰機租賃初中部宣佈停課,併在海澱區教委“叫停令”之後依然堅持停課,從而引發熱議。有網民大贊其人性化,也有聲音質疑學校是否有權決定停課。
  昨天,全國人大代表、北大附中校長王錚予以正面回應稱,北大附中“停課事件”後,曾和海澱區教委進行溝通。海澱區教委提固態硬碟安裝出,希望學校做好各方面的工作,最後還是讓學校做決定。
  “溝通後的結果不是停課,是網絡授課,網上公佈授課情況,後來也沒補課。”王錚認為整合負債,“停課”本身是一種教學調整,學校本身也已建立了一套學習模式和系統。他說,海澱區教委將其定性為“個案”,不作推廣。
  王錚說,北大附中平時也積累了很多自主學習系統家具的經驗,從SARS起就有這種自主學習模式,建立了學生回家“上課”的系統。他表示,今後不一定霧霾天橙色預警都會停課,這是一種實驗嘗試,“不做怎麼知道行不行?”至於學校在重大事件是否停課,要看具體情況。  (原標題:霧霾天停課≠學生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xv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