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紐約4月17日電 (記者 李洋)美國前總統克林頓與其夫人、前美國國務卿希拉里的獨生女兒切爾西17日在紐約宣佈已經懷孕。
  34歲的切爾西當天在和她的母親希拉里一起出席活動時宣佈了這一消息。她說自己和丈夫都非常興奮,她現在感覺良好,盼望著孩子能夠在今年晚些時候出世。
  切爾西說,自己的第一個孩子“不論是男孩還是女孩,都將在強勢女性領袖輩出的時代長大”。
  克林頓夫婦都盼望著早日當上外祖父母。克林頓此前在出席達沃斯論壇時曾開玩笑說,他的夫人希拉里“在當上外祖母的時候”才是真正幸福的妻子。他還說,比起當總統,她更願意當外祖母。
  切爾西是2010年7月和任職華爾街的經理人馬克·梅茲文斯基結婚的。切爾西與梅茲文斯基的婚禮規格相當高,當時給人們留下深刻印象。
  切爾西婚後和丈夫住在紐約。資料顯示,他們曾於2013年3月在曼哈頓購買一處價值1050萬美元的公寓。切爾西本人經常參加在紐約舉辦的各種活動。
  切爾西還透露自己未來有可能從政。她說,她目前對紐約市長和議員是滿意的,但她說,未來如果她對紐約市長和議員的作為不滿,她就會出面參與競選。
  希拉里稱,聽到女兒懷孕的消息感到“很興奮”。她當即表示,“為了未來一代的強大而工作變得更重要了”。她的這番表態引發了外界濃厚興趣。
  希拉里是2016年美國總統選舉的熱門人選之一。她曾參加2008年的總統選舉,但在黨內初選中被現任總統奧巴馬擊敗。(完)  (原標題:克林頓之女宣佈懷孕 克林頓夫婦有望今年當外祖父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xv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