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報訊(記者 李文姬)在教育部今天召開的發佈會上,教育部新聞發言人續梅介紹,今年高考並未出現考前泄題、大面積舞弊等事件,也未受到自然災害影響,可謂是平安高考。
  目前,各地正在高考試卷閱卷中,成績將於6月下旬公佈,7月上旬錄取工作將陸續展開。
  職業教育與成人教育司司長葛道凱介紹,2014年全國職業院校技能大賽天津主賽區比賽6月24日正式開幕。比賽共設95個項目,萬名選手將在天津主賽場和北京等12個分賽區進行競技。值得一提的是,與往年相比,今年職業院校技能大賽將開設包括雲安全、4G網絡、水環境監測、智能家居等在內的32個新型科技賽事,超過了總數三成,各級競賽的中、高職專業類覆蓋面超過了80%。
  葛道凱表示,近年來高職人才需求不斷增大,地位也有所上升。據相關數據,2010屆畢業的高職人員平均月工資已經達到了4640元,與其剛入職時相比,3年內增加了117%。  (原標題:今年高考 未現大面積舞弊 各地正在閱卷 成績將於6月下旬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xv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