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造成四人受傷 肇事車差點衝進夜市 司機是名年輕男子
  肇事的奔馳車前臉損壞嚴重 ■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石立飛 攝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實習記者 鄭孝然)一輛由西向東行駛的奔馳車,衝破護欄衝到反向車道,連續撞了好幾輛車才被逼停。
  昨夜9時許,發生在沈陽市鐵西區沈遼路上的這起車禍,造成4人受傷。
  目擊者稱肇事者是名20多歲的小伙
  記者在現場看到,車禍占據兩排機動車道,路面滿是碎玻璃。被撞的吉普和三輪車已被拉走,據目擊者介紹,吉普前臉損壞,三輪車前臉基本被擠癟。
  現場奔馳車損壞嚴重,保險杠掉在百米以外,大燈一閃一閃的,正要被拖車拖走。
  有目擊者稱,開奔馳的司機是一名20多歲穿白衣的年輕小伙,看起來不像喝過酒的樣子。
  “奔馳車好像是為躲其他車輛才失控的,衝破護欄沒也減速,前輪騰空衝過來,先撞到一輛西瓜貨車,撞壞前燈,又撞上一輛三輪車,造成司機和兩乘客受傷,最後撞到一輛吉普才停下來。”目擊者稱,過程中颳倒三輛電動車和一輛停在路邊的三輪車,造成一名電動自行車車主受傷。
  目擊者介紹,奔馳車司機沒有受傷,不知去向。四名傷者當時都是清醒的,被120救護車送往醫院。
  夜市攤主受驚嚇:“只想收攤回家”
  路邊就是夜市,人來人往,目擊者稱,如果當時沒有吉普車阻擋了一下,肇事車衝進夜市,後果會更嚴重。
  一名夜市的攤主表示:“當時真是嚇壞了,現在只想收攤回家。”
  記者隨後來到收治傷者的沈陽醫學院附屬奉天醫院。這起車禍中的一名傷者介紹,當時受傷的共有四人,三輪車司機是頭部外傷,三輪車上的一男一女兩名乘客受傷較輕,電動自行車車主是腿部外傷。
  受傷的電動車車主回憶:“當時肇事車車速太快,一下子就把我撞倒了。有個小伙跟我說他是司機,但是後來不見了。”
  交警表示,這起事故目前仍在調查之中。  (原標題:奔馳衝破護欄撞了好幾輛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xv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