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8月5日電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5日報道,長時間下載電影的日子已經過去了。科學家如今已ssd固態硬碟設立全球速度最快的網絡,下載一部電影的時間,比眨一次眼還要快。
  丹麥科技大學的研究人員已經開發出下一代的光纖科技,傳輸能力為每秒43萬億位元(Terabits per second)。專家說,這意味著下microSD載1吉字節(Gigabyte,簡稱GB)的影片,只需0.2毫秒(milliseconds,指千分之一秒)。
  一般光纖都是單芯的,但研究小組使用外接式硬碟的單一多芯光纖卻有七個芯,讓它同一時間可以傳送更多數據。這些多芯光纖由日本電信電話(NNT)所開發,其寬度同一般光纖一樣。
  研究人員表示,互聯網數據傳輸量增長得非常快,估計每年傳輸量將增加四五成。隨著更多人在住家使用互聯網裝置,以及汽車科技的日益進步,傳輸量預計還將進一步上升。  (買房子原標題:科學家開發全球最快網絡 下一部電影比眨眼還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xv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