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報訊 (記者林永俊 通訊員萬建國 實習生汪夢麗)在公交車上拾到一部蘋果手機,丟手機的人竟是失聯2年的前女友。昨日,面對這段奇遇,失主和拾到手機的人都很感慨。
  據夏小姐昨日介紹,前日她在漢口賀家墩公交車站乘584路公交車到範湖轉乘地鐵。上了地鐵後,她發現蘋果手機不見了,連忙求助好友陳女士幫忙尋找。陳女士撥打夏小姐丟失的手機,發現接通後立即關機了。後來,夏小姐致電584路車隊,希望代為尋找手機。
  與此同時,584路公交車司機呂紅敏駕車行至青年路時,一年輕男子走上前稱拾到一部蘋果手機。這時,電話響起,該男子正準備接聽,手機沒電自動關機了。呂師傅接過手機,並讓該男子留下聯繫方式。該男子姓彭,某公司銷售員。
  呂師傅在終點站上交蘋果手機時聯繫上夏小姐。夏小姐趕到車隊領取手機後,向彭先生打電話表達謝意,這才發現對方是自己的前男友。
  夏小姐昨日告訴記者,兩年前大學畢業後,她和彭先生因某些原因分手,之後一直失去聯繫,如今,兩人仍處於單身。她沒想到自己丟的手機恰巧被彭先生拾到。“當獲悉那個手機的失主真的是她時,我又驚又喜。”昨晚,記者致電彭先生時,他再三感慨。他稱,撿到手機交給司機時,剛好有來電,他看到來電屏顯示的是前女友閨蜜陳女士的照片,很是吃驚,當時就想著這可能是前女友的手機。昨日一天,他內心特別複雜。
(原標題:公汽上撿手機 失主竟是前女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xv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