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濱小小騎 part2
97.8.19(二)
今天天氣比昨天好~沒有大片烏雲,颱風應該不會來了吧!再帶妹仔出去練習練習騎得超龜速來到榕樹下休息~
現在退潮,可以看到~~~
看什麼?找什麼呢?
喔!好大的彈塗魚喔!還有好多好多大大小小的螃蟹喔!
這是人行步橋~要用牽的上去
妹仔回程全記錄
對她來說~~這裡是恐怖的髮夾彎
我先騎到最前面等著幫她拍~~老爸陪她
很認真努力的臉蛋最可愛
騎上來了!
昨天在下去轉彎處小跌一下~今天成功喔!
上次卡入小溝處~~騎到這裡要特別小心
順利!順利!
終於快樂完成今天的練習騎
趁著暑假還有幾天,希望妹妹能期得更順更穩!
~~~~~~~~~ ~~~~0~ 分隔線  ~0~~~~~~~~~~~~~~~~~~
97.8.21(四)
今天是我四十歲的生日
吼~~獅子座的我~~即將步入中年
ㄏㄏㄏ~真是歲月催人老
以前覺得四十歲,好像離我很遠
怎一下子就在眼前啦!
喜歡浪漫過節的我~~偏偏沒人記得我的生日
包括老爸也是~他都說平常都像在過節一樣快樂
何必記住什麼日子??才要慶祝*_*!!!
而且他說他小時候家裡窮到都吃不飽囉!還過生日
所以他根本都不這麼浪漫的~
現在婆婆、大姑也都住在這裡,更不好意思說要出去慶祝
因為她們都覺得沒什麼值得慶祝的~~一點都沒有浪漫的想法
我只好默默的、孤單的、悶悶的過著自己的四十大壽
所以我說生日在寒、暑假時最容易被遺忘的啦!
以前學生時代總是幫著人家慶祝生日,但是一到放假各自回家
啊~~人家就忘了我的存在~~嗨~~沒想到到現在還是一樣的!
算了!就醬子吧!
不過,老爸說的也對啦!
每天都過得很快樂、很滿足就好~0~
何必去在意節日怎麼過??
每天都能平安、健康還能快樂的出去騎車
還有什麼比這些都好的!??
嗯~~祝大家天天快樂!
感謝鹹魚爸找來大家的祝福語
這比什麼生日禮物都還溫馨喔!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xv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