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白: 浪漫新典 : 168 忘情的一吻 德瑞莎.麥德羅
忘情的一吻 A Kiss To Remember 德瑞莎‧麥德羅 Teresa Medeiros 高瓊宇 譯 ISBN-10碼: 9864240617  ISBN-13碼: 9789864240616赫德霖公爵是個冷血無情之人,他浪蕩的行徑更贏得「狄文布魯克魔鬼」的封號!他在母親死後,不擇手段地要把費蘿拉趕走,以便收回母親的住宅。身無分文的蘿拉,只能祈求奇蹟能夠發生。而上天似乎應允了她的祈禱──她巧遇了一位神秘、英俊的男子;更棒的是,他失去了記憶! 為了不讓自己和年幼的弟妹流落街頭,蘿拉只好說謊、欺騙他──說他是自己的未婚夫……第七任的狄文布魯克公爵赫德霖在七歲的時候,幾乎是被賣給他冷血的叔公,以抵償父親所欠下的賭倩。在這個無情的交易當中,德霖雖然贏得了叔公的頭銜,卻失去了愉快的童年。此後他的浪蕩行徑更換得「狄文布魯克魔鬼」的封號。 在母親死後,他決心收回她住宅的所有權,甚至不惜趕走母親的被監護人費蘿拉。絕望的蘿拉一心想要阻止公爵無情的決定,兔得自己和年幼的弟妹們流落街頭。而她唯一的希望是,按照遺囑的條件,在二十一歲的生日之前結婚——就在三個星期內!如此一來,亞登宅邸就可以歸入她的名下。
蘿拉熱切的祈求奇蹟能夠發生,而她的禱告似乎蒙神應允——就在某個清晨的漫步中,讓她遇見了一位神秘男子——有著天使般的臉孔,以及恍似希臘神祇阿多尼斯般的身材。而且最棒的是,他完全喪失了記憶!蘿拉做出自己無法想像的行徑,竟然說謊欺騙他,說他是自己的未婚夫!只是,她根本沒有料到這倉促的計謀,卻招徠了出乎她想像的結果…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xv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