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宜蘭釣蝦、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大家約一約去宜蘭釣蝦
順道去釣蝦場對面的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走走
每次相機記憶卡被我抽出來都會忘記帶這次也不例外
兩張CF卡都放再另一個小包包
只好請同事轉進礁溪買張CF卡
說我欠他五斤的蝦..(哇哩勒)我來去找找鉛塊丟到蝦網增加重量
看你要多少斤都有
這次完全不用我出手
請C.S幫我帶打
一隻接一隻出水
我負責在旁解蝦用快別
時間到後先把蝦子寄放在蝦場
先進去文藝中心走走
(集集目仔窯:921震垮,目前宜蘭文藝中心復建在園區內,集集原址也復建,趨向日本風的味道)
人多太陽又大拍照沒啥FU
下星期部門還要進來一趟
到時再搭配長焦拍小品
不然人多沒啥好拍的
同事跟他女友在裡面一路搞笑拍照真的很難想像他的年紀
逛到六點
出來蝦場繼續我們未完成的任務
吃蝦
三盤76隻...吃到好撐
照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xv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