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平凡的奇蹟
上課星期一3/21,學校的創意設計課程中,老師跟同學們做起了一場不一樣的教學..讓同學們選擇一張卡片..將卡片上的圖案想出一個自己想要去那裡旅行的思緒,接著播出了一段不老騎士環島旅行的記錄片,並寫出最深刻感動的畫面,然後從寫作當中挑選出9個句子寫成一首詩..
沒想到,我寫出的詩會在這個星期一(3/28)的課堂中被老師給挑選及唸了出來,我的詩名取為"最平凡的奇蹟",還被老師在旁註寫上"good title !!!"..真是讓我驚喜..
這個詩名是取自於2009年獲得日劇學院賞最佳編劇獎山田太一的同名日劇,我那時看了詩的意境很符合這個名字,就將這部我看過的日劇名字做成了自己的詩名..
在我這個看過無數電影的觀影人心中,是否也擁有創意的潛力.這個問題我沒認真去想過..我想..許多電影大作的創意,其實都是自己曾觀看過的影片或讀過文章中去昇華起來的..然後,變成了自己獨有的作品..
接下來的課程真是讓我拭目以待,不知是否還會會有更多驚奇的事情發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xv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