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狗
這是我的第一隻狗,
在warehouse買的,特價$1.99
921地震時,他從書架上跌落,只破了一小角
真是太幸運了..
這隻狗,我總買了7隻,一隻自己留,其餘的送人
同樣是在Warehouse 買的,@$6.99
其實每隻都有稍稍的不同,我在哪裡選了快一個小時
回來之後,每個人居然又在那裡選很久才決定自己要領養的對象
這個手工超精細的,忍痛買的...
瑞瑞送的禮物..
麥當勞的Snoopy
這隻,到現在還不知道當初為什麼會買?
除了國中時候養了一陣子的狗外,一直無法養狗,
原因是媽媽不喜歡貓啊狗的...
所以只能玩玩看看別人家的狗...
狗娃娃其實也買了不少,後來全都給姪子姪女帶走了
只剩下這幾隻陪我了...
好想養一隻長毛的大狗,不過台灣真的不適合
狗會很可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xv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