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1_泡湯,慈湖.大溪.
上上禮拜美少婦峇里島的朋友 Yanny,跟他們去了內灣.順便去會來尖石泡湯,ㄣ,比去烏來的感覺好,最瘋狂的事是因為是下午大約近3點去,所以沒有半個人在泡裸湯,感覺像是我們包場,所以拍了一些照,在裸湯喔,背跟頭!連yanny也大解放了,因為她說在峇里島沒人這樣,她是第一次!
不過在送yanny回市區飯店的時候發生的一個小插曲,只能說,大概不懂她的幽默吧,美少婦太凡事小心了,誰都沒有錯!
昨天是跟美少婦去參加一個教會的擘餅跟相調的活動,去慈湖.然後擘餅跟相調,大溪老街!後來才陸續知道原來是基督教!一早就先到馬偕醫院大門口,其實已經吃了板條,不過又吃了摩斯漢堡的早餐,然後吳先生接我們去搭另一個瑞珠姐的車,再去慈湖謁陵跟看衛兵交接,接著去吃午餐,再去大溪的一個教會,因為我們不是教會的信徒,所以跟她一起去找咖啡,不過期間一直有人打電話要我們去聽見證,後來就去了,其實說真的,我還是喜歡..或者說是已經習慣去廟裡了,所以還是習慣聞香味!期間有心怡她老公跟心怡自己的見證事蹟,應該就是我們所謂的神蹟吧,會者說事發生在自己身上,帶領自己走進這個宗教信仰的契機吧!
不過在這個活動中,我看到了教會的人真的是很虔誠,熱心.奉獻!在最後一個活動中要大家每人念一句,三不五時聽到有人念阿門,ㄟ門,其實我怎麼都聽到"ㄟ"ㄌㄟ...最後還拱美少婦上去說話,她竟然說錯我是要來找第2春的,我是不會怎樣啦,只是不知道對某些人是否會如何,真的還是忍不住要回覆她過去的綽號"豬頭高"!
重頭戲是要去大溪老街啦,因為沒去過,不過因為下雨也只買了麥芽花生酥,光等就也外時間到了,很箱的榕樹下豆干就沒買了.就回新竹啦!
很煎疥..難忘的活動..
        今天請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xv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