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二十一號{大甲媽祖出巡}打鼓囉
十點起床吃個早餐~~
還要等寶寶賴床一下~~
起床後還要化妝~~
一直拖時間~~
到了十二點我們才出發回大甲~~
回到那就先去看準備ㄉ如何~~
看到我都傻眼囉~~
根本沒出到什麼~~
只有旗子特別多~~
總共十四面~~
獅子兩隻鼓八粒~~
看到我都差點昏倒囉~~
要這樣還不如全部都出獅子~~
打了那麼多年團體鼓~~
真ㄉ都不會覺得煩ㄇ~~
當然我也是一定要去打一粒~~
可是看過去真ㄉ都沒什麼默契好ㄉ人~~
說真ㄉ很不想要出~~
阿忠又一直叫個不停~~
心裡真ㄉ很矛盾~~
還是鼻子摸一摸出吧~~
後來去到文昌國小集合~~
百八他們也過來看~~
我就把他們拉上來~~
哈哈哈哈哈~~
這種感覺還真不錯~~
畢竟阿奇現在真ㄉ讓我很度爛~~
耍什麼流氓~~
帶個鼓好像他最大~~
忠孝沒他好像會倒ㄟ~~
真想不懂阿輝怎麼受ㄉ了~~
被人家ㄎㄣ成這樣子~~
跟百八還有嘉偉一起打鼓~~
還比較快樂~~
什麼都還可商量~~
我們一直打到我家附近~~
就在那裡一直等時間~~
我們還有上電視~~
在媽祖廟前面~~
想到鏡頭在我面前拍~~
我心裡就好爽~~呵呵
好久沒這種感覺了~~
因為我已經很久沒出囉~~
後來還有朋友都有看到我~~
還打電話問我~~
說那個不是我ㄇ= =
真ㄉ有夠爽~~哈哈
在來一直休息到九點多~~
百八他們ㄉ馬子也在叫了~~
只好叫他們先走~~
反正也剩下不會很遠~~
在打也沒幾場~~
只好跟著他們一起打~~
感覺就越來越不好~~
我也開始隨便亂打一通~~
手也開始受不了~~
越來越酸囉~~
去到觀禮臺也只打一小段~~
就隨隨便便打一打~~
馬上衝下車回去看熱鬧~~
今年還真不錯~~
獅陣大家都出ㄉ很好~~
勝威雖然人不多~~
可是他們獅子都是新ㄉ~~
五隻也都一直上肩~~
表演ㄉ還算不錯~~
忠義又自己製造九隻獅子~~
都是金黃色ㄉ~~
真ㄉ好漂亮~~
加上他那些老ㄉ都有回去~~
出ㄉ還得體~~
一直看阿看~~
看到半夜一點~~
大甲媽祖也出大甲了~~
我們一群人就跑去鴉片茶喝喝茶吃吃東西~~
我真ㄉ好餓一直叫東西~~哈哈哈
花了太多體力~~
趕快補回來~~
吃完就準備回台中休息睡覺~~
一到家洗澡完~~
還要等那個死寶寶洗好~~
睡覺都已經四點了~~
一覺就睡到中午十二點了~~
也準備送美作寶寶回家囉~~
先帶他們去吃吃東西~~
吃完就解散了~~
這兩天搞ㄉ還真累~~
終於送他們回家~~
任務結束了~~
在回家補眠~~
休息休息在休息~~
累=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xv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