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北京12月25日電(記者吳娜)以此前公佈的30種候選書目為基礎,經過十餘位專家評委的集中討論和投住商票,2013年年度《光明書榜》25日正式揭曉。《我是落花生的女兒》《出梁莊記》《20世紀中國藝術與藝術家》《王鼎鈞回憶錄四部曲》《大數據時代》《盡頭》等10種圖書入選。
  參與討論和投票的專家包括:韜奮基金會理事長聶震寧,國家找房子圖書館黨委書記、常務副館長詹福瑞,中國人民大學文學院院長孫鬱,中國社會科學院近代史所研究員雷頤,沈陽師範大學教授賀紹俊,北京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教授肖東發,雲南大學教授石鵬飛,知名書評人解璽璋、李勇,中國社會科學院文學研究所編審祝曉風以及本報副總編輯沈衛星等。
  年度《光明書榜》的評選,今年已是第五次。本報總編輯何東平出席評選會並表示,有關圖書出版的版面和報道,始終是本報的一大亮點。《光明書榜》的評選,一支票借款貫註重推薦圖書的思想文化價值、學術價值和社會價值,關註作者對時代的思考和理論表達的創新,得到了讀者和出版界的廣泛關註。
  (上榜書單系統家具詳見9版)
  (原標題:2013年年度《光明書榜》室內設計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xv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