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1月2日,家住銀川市興慶區北安小區的白先生向本報新聞熱線求助,稱自己已經80多歲,兒子兒媳又是聾啞人,家裡暖氣一直不熱,“會不會有住戶欠繳暖氣費物業費導致我受連累?麻煩你們幫我打聽一下。”
   當日9時許,記者來到白先生家,記者摸了所有暖氣片,除餐廳的冰涼之外,其他暖氣片溫度都正常。記者聯繫到北安小區物業,工作人員告訴記者,之前住戶欠繳物業費、暖氣費的事情去年夏天就已全部解決,白先生家暖氣不熱跟欠費無關。物業服務處維修工主動上門檢查了暖氣情況。經檢查初步確定是餐廳暖氣片有問題。負責維修暖氣的李師傅說,由於暖氣片閥門年久失修,導致熱水流通不暢,所以溫度不高。物業隨後安排維修工對暖氣片閥門進行了維修和更換,暖氣片溫度隨後恢復正常。
   考慮到白先生年事已高,兒子兒媳又是殘疾人,物業人員此次上門維修並沒有收取費用。(陳永峰 楊春燕)  (原標題:80多歲老人反映家中暖氣不熱 物業為其免費更換閥門並維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xv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